©劣某人 | Powered by LOFTER


ooc严重,写着玩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苗&十:(握手)日向先生,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

日:我要说的事情,你们千万别害怕

苗&十:我们是未来机构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

日:我刚才……被超高校级的绝望,江之岛盾子绑架

苗&十:(战术后仰)超高校级的绝望……是哪一位?

日:不是哪一位,是总是做一些让人绝望的事情的超高校级的绝望

(苗木诚画出狛枝凪斗)

日:不是希望厨,是绝望厨

(苗木诚画出松田夜助)

日:她是女的

(苗木诚画上双马尾)

日:胸呢?是女的,是辣妹

(苗木诚画出战刃骸,日向创欲言又止,十神白夜夺走图片,改成战刃骸假扮成的江之岛盾子)

十:辣妹

日:(怒,甩手拍开图片)江之岛盾子啊!弹丸论破1有没有看?就是那种没有雀斑总是换个性还嚷着绝望的江之岛盾子啊!明白吗?

苗&十:明白了,您继续说

日:她疯狂地迫害我们,逼迫我们自相残杀,试问这谁顶得住啊?然后把我们关在岛上,就在贾巴沃克岛那一带,全部都是无人岛,还有黑白兽,(甩手)黑白兽!身躯那么大,开枪直接射过来,兔美冲上去,然后一阵枪响,啪啪啪啪啪,然后我就被那个子弹给划伤了脸,我就像——

(苗木诚憋笑,眼神游离)

日:你在笑什么?

苗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日:(摊手)什么高兴的事情?

苗:我马上就要和我女朋友结婚了

(十神白夜笑)

日:你又笑什么?

十:我也要和我女朋友结婚了

日:你们的女朋友……是同一个人?

苗&十:对,对(笑)……咳,咳嗯。

十:不是,是同一天结婚。

日:(怒,敲桌)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(苗&十憋笑)

日:(敲击桌子)why??!

十: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,超高校级的绝望,她漂亮吗

日: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,她真的是那种……那种很少见的那种。她有时候戴眼镜,有时候变画风,有时候jojo立,很绝望……很吓人的是,她居然声称自己胸围有15米

(苗&十憋笑)

日:(怒)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!!

苗:我要结婚了

日:(敲桌)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!

苗:日向先生,我们经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听到狛枝凪斗也在笑

十:(起立)不如这样,日向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,第一时间通知你

日:行,你们赶紧出警,好吗?很危险的,多带一点人

(日向创出门,苗&十大笑,日向创探头)

苗&十:日向先生,你有什么要补充吗?

(朝日奈葵在背景里办公)

(日向创出门,苗&十大笑,日向创探头)

苗&十:日向先生?

(日向创出门)

热度: 3
评论
热度(3)

主角左